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李梦瑶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3:00,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院长姚丽华、副院长金力、全体博士教师和部分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力主持。

姚丽华对此次研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屈金涛博士和司钦如博士先后发言,从项目选题、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的价值、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点、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性地提出了项目论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两位博士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提供了新的思路。会议达到了凝心聚力、提高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质量的目的。

最后,姚丽华要求全体博士教师要科研方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做“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