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教研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深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要求,确保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329日,理论教研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参与会议的有理论教研室主任肖思成及理论教研室全体成员,会议由肖思成主持。

会议伊始,肖思成汇报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结合2023版教育部认证工作文件要求,围绕试卷的再次审核与整改、最新版课程教学大纲最后审核、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审核、本学期专业教学工作规范与改进、自评报告初稿修改与完善、支撑材料收集与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

最后,肖思成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教研室全体成员严格贯彻认证理念,做实做细、保质保量,按时按点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