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集中研习活动 —教育研习第六组工作案例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浏览次数:

3月25日,教育研习第六组在体育学院109教室开展集中研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指导教师张凤华及教育研习六组全体成员,活动由张凤华主持。

活动伊始,张凤华强调教育研习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培养的必要环节,对于学生拓展思路、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每位同学结合实习中的经历、感悟、心得等自由发言,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自谈了自己在实习中的体会、感悟、反思等。结合各位同学的发言,张凤华与大家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与研讨。

通过本次集中研习活动,同学们深化了体育教育理论知识,提升了体育教育实践能力,进一步理解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内涵,也为自己进一步的努力方向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与把握。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