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微型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张雨婷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稳步推进“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活动,3月8日,体育学院于121会议室开展“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微型课专题讲座,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张向阳、商丘市回民中学教师马军伟、商丘市实验中学教师孟晓梅等老师以及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全体成员,会议由毕传新主持。

会议伊始,张向阳指出微型课的教学目标要明确、教学设计要合理、教学方法要灵活,接着围绕微型课的特点,进一步加深师范生对微型课的认识,并结合实际情况和师范生的专业发展,向师范生逐一讲解如何上好微型课以及解决课堂上存在的问题。最后,工作坊组长马军伟对“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成立至今的长足进步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位工作坊教师和师范生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并结合师范专业建设要求和师范生培养目标,对工作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发展方向、建设重点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是提高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范生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师范生对微型课的理解,有效增强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为师范生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未来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