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教育研习实习四组第三周教学设计文本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晚上6:30,教育研习实习四组在体育学院109教室召开教学设计文本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杨宁老师主持,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四组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研讨会上杨宁老师强调了体育教学中教学设计的重要性,指出教学设计可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增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实现教学目标。本次研讨活动每位同学都详细讲解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以及教学思路,点评环节大家都积极发言,参与交流。最后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进一步规范教学设计,认真听课、备课、撰写教案,把规范的教学设计应用于教学实践。

本次研讨活动顺利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同学们的教学设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完成校外实习教学任务。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