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 教育研习实习五组第四周实习心得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晚上6:00,教育研习实习五组于体育学院109教室召开第四周实习心得研讨会。本次实习活动由张凤华老师主持,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实习五组学生参加。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对本组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研习两周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让同学们对自己学习、收获及体会进行梳理,为后期的研习做准备;让同学们相互交流,为同学们教学设计提供新方向;让同学们和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研习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交流;指导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为同学们后期研习指明努力方向;同时指导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设计、备课,上课、课后总结,圆满完成校外指导老师交给的实习任务。

本次研习活动的成功的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学生的知识储备更丰富,让其在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道路上更进一步。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