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开展素质教育——学习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2023届体育教育实习1组开展了“立德树人、开展素质教育”学习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活动。活动有校内指导老师毕传新主持。

在专题活动上,毕传新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坚持德育为先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战略主题之一,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首要环节。

活动中学生观看康绍忠、张先庚、安文军等教育视频,认真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接受一次直接而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在感动中接受心灵的洗礼。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素质教育很重要的任务,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让实习生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用优良师风来迎接校外实习任务。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