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金奕洁浏览次数:

2月27日,我院在121会议室召开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会,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副院长金力、各工作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姚丽华主持。

姚丽华总结了往届运动会筹办工作的经验,布置了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指出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筹办运动会的重点和难点。

金力对运动会实施、各工作组职责和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对开幕式、场地器材、赛事宣传、赛事编排、裁判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细节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组任务和工作重点。

乔广礼强调:筹办运动会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组委会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之间的沟通衔接,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尤为重要,只有提前谋划,细致准备才能办好运动会。同时要做好公共安全工作和应急事件处理预案,防微杜渐,有备而无患。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保障了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