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第一届“摇青春”大学生跳绳比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李梦瑶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第一届“摇青春”大学生跳绳比赛培训在梁园校区体操馆举行。本次培训针对全校学生进行,各学院选派2-3名体育骨干参加。培训由毕传新老师主持。

毕传新系统介绍了单摇、双摇、4人接力、8字长绳的比赛规则和要求。为了更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该四项内容的做法及特点,依次播放了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比赛的精彩视频,并抽取多位学生参与其中,亲身感受跳绳运动的技巧和魅力。毕传新要求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加练习,把培训所学传授给参赛的每一位队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娴熟的技巧和团队配合迎接比赛。

本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对跳绳运动的喜爱和积极参与,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追求,发挥了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取得了预想效果。

174CB

17D94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