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长短兵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李能能浏览次数:

919-22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长短兵锦标赛在江西婺源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婺源县人民政府、上饶市体育局、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2支代表队、257名长短兵运动员齐聚婺源,共展武术魅力。

该赛事是全国大学生武术长短兵项目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常规赛事。我校4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获21银,2项第五的优异成绩。商丘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荣誉称号,王辉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本次竞赛成果充分展现了竞赛、训练、教学一体化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力担任比赛领队,王辉、姚丽华担任教练员。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