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2 作者:李政达浏览次数:

8月6日-12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协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9支代表队、500余名“武林高手”齐聚冰城哈尔滨,共展武术散打魅力。

该赛事是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项目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常规赛事。我校武术散打代表队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2金2银,甲B组团体总分第五;商丘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荣誉称号,窦晨星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教学、训练、竞赛一体化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担任比赛领队,王辉、窦晨星担任教练员。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