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舞队在2022年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河南站)网络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李伟强浏览次数:

“全民健身舞起来,我的时代更精彩”2022年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河南站)网络比赛于12月16日至17日顺利举行。我校排舞队在高校组单人规定动作比赛中喜获两个“一等奖”、四个“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赛事启动以来,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在疫情背景下,教练员和排舞队员张童瑶、习娅、谢行莉、邵珠璨、黎培杰、赵舒妍积极准备,克服种种困难,在封控或已经返乡的情况下,进行动作研磨、练习和参赛视频的录制。

线上比赛打破了时空限制,“云”竞赛平台展现了各地排舞项目蓬勃开展的火热景象,让全民健身意识深入人心。我校也将继续通过排舞教学、比赛等各种形式,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到排舞队伍,感受排舞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力担任领队,体育教研室主任司钦如、教师张莉、吕媛媛担任教练员。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