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第十七届武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李梦瑶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的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线上)落幕。

该赛事是河南省校园武术套路项目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常规赛事,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支高校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武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大学生乙组比赛中,聂子龙获得男子太极剑第1名、太极拳第8名;王依琳获得初级剑术第3名、初级长拳第7名;苏梦雪、李梦雨分获八法五式第3名、第8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商师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教学、训练、竞赛一体化的教学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姚丽华院长任领队,呼美兰、韩海锋老师任教练员。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