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1金2铜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6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跆拳道队共获得1金2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来自全国的138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有竞技、品势、跆拳舞3个大项,由37个小项组成,1136名运动员将角逐41块金牌。

我校跆拳道队精选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本科院校甲A组 (普通专业组)、甲B组 (体育学院专业组)两个组别的竞技跆拳道比赛,2017级体教二班苗玉飞获得个人男子本科甲B组58kg金牌,2019级国际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二班郭浩获得个人男子本科甲A组56kg铜牌,2017级社体二班赵帅阳获得个人男子本科甲B组56kg铜牌。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担任领队,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张振宇担任教练。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