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10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线上举行,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省57所省内高校的72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齐聚赛场。我校健身气功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武术教研室主任王辉担任领队,体育学院教师呼美兰、张振宇担任教练员。我校健身气功队派出9名学生和3名教职工参加体育院系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个人项目八段锦一等奖,二等奖,个人项目马王堆导引术二等奖、三等奖,个人项目大舞两个三等奖,个人项目五禽戏三等奖。集体项目五禽戏二等奖、三等奖,集体项目马王堆导引术二等奖,集体项目大舞三等奖,体育院系组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