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会“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大家一致认为,回信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作为高校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同学们“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成长的平台,教育引导学生厚植情怀,练就本领,既要教育青年学生仰望星空又要引导学生脚踏实地,将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融入强国复兴伟业,奋力书写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现代化祖国建设事业的华彩篇章。

院长姚丽华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回信精神进行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嘱托,全面提升自身素养,自觉扎根实践、服务人民,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真正解决现实问题为落脚点,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