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何梦停 曹旭红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在121会议室,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辅导员理论宣讲。本次宣讲由我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孙烨主讲,支部全体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孙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西方现代化的对比、中国式现代化的启迪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会后,孙烨激励与会学生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坚定了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不断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