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王艳珂 宋晨星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弘扬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孙烨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为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课上,支部书记孙烨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让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同向同频,把握时代脉搏,提升青春势能,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青年学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新贡献,要在精神状态上不畏强敌、在艰难险阻中不怵困难、在风险挑战前不怕失败,发扬冬奥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青年学子一致认为要秉承奥运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国争光,奉献青春。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