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2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会,学校第六巡学旁听组成员宣传部部长冉祥华、统战部副部长于庆华,互听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主持。

首先,乔广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第6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会议精神等。

研讨阶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聚焦学网懂网用网、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完全封闭式管理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研结果,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冉祥华代表巡学旁听组进行点评:认为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规范、学习内容扎实,发言的同志都能紧扣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会。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