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刘小靖、刘叶青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主持会议。

会上,乔广礼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一要做好分析研判,结合万名大学生留商专项行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二要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考研升学指导服务工作和教师招考培训工作等,做实做细毕业生去向登记监测管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要用心用情服务,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工作和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实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等,引导和激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

院长姚丽华强调,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院要上下联动稳就业,精准施策给帮扶。一是与会人员每人对接一家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英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二是2020级、2021级辅导员带队组织学生携带简历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积极动员参加河南省高校体育专业毕业生双选会,推动我院体育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切实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规划,一生一策,后期增加小而精、专而优的专业行业招聘会、校友专场招聘会等,更好满足不同层次和类别学生的需要。

最后,乔广礼总结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提高站位、精准施策、创新举措、压实责任、坚守底线,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与高质量就业,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