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作者:锦焕、许传宝浏览次数:

4月13日,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举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4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于113办公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访企拓岗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2020级辅导员侯宇博、专职辅导员孙亚翡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主持。

本次座谈会特邀河南动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单位代表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问题,旨在营造积极的就业环境,助推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会上,党委书记乔广礼指出,体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加强就业指导力度,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随后,与会代表们就当前体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努力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