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锦焕、刘叶青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掌握自我探索与自我提升的知识,以呵护学生健康成长,3月16日19:00,“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和“豫教思语”视频号全程直播。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梁园校区该院121会议室准时观看直播。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既是学生自身健康成长的需要,也是社会发展对人的素质要求的需要。本次公开课旨在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潜能,明确个人目标,提升自我价值感。通过学习,与会师生不仅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学会了如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今后,我院将着眼于每个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和心理潜能的开发,不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