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刘叶青 刘梓涵浏览次数:

3月15日9时,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通过“中国消防”“微言教育”等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为提高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梁园校区该院121会议室准时观看直播。

2024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此次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教授了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

生命至上,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公开课的学习,我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筑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