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筑梦飞翔,资助护航”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作者:胡玉净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2023年11月22日,体育学院在121会议室举行了以“筑梦飞翔,资助护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共有19名同学参赛,评委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担任。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追逐梦想、成长成才的故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比赛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助学,筑梦”这一政策的初衷。同时,也让新时代的大学生对祖国为我们提供的一切充满感恩,坚定自己的梦想,坚定为祖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人,掌握勤奋踏实的学习本领,不遗余力,为梦想前进。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