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王雨洁 刘昶辰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14日上午在行方楼407教室举办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同志、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徐昊天同志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楚祎洁同学主持。

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由我校学生会学生代表虎戈同学致开幕词,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同志致词,他回顾了我院学生会的辛勤劳作,并且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能够充分利用一切机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研讨,发展新情况,研究新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的斗志,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随后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璐同学分别从学生会改革、部门成绩、活动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她强调未来学生会要继续昂扬姿态,勇做时代新人,积极响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青年,要履职尽责,勇担服务先锋。上午11时许,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至此已经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我院学代会的召开,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期许。我院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引领”和"服务”为核心,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