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王雨洁 刘梓涵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为深入了解封校期间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部署要求,扎实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秉持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5月8日晚上,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查寝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副院长蔡浩刚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一线,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突击查寝工作。

本次突击查寝工作,主要就学生在寝情况、健康情况、有无外出等多方面违纪违规情况进行检查。在查寝过程中,我院老师们认真负责,在走访过程中和学生亲切交流,对于未返校学生查清具体原因,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卫生以及个人卫生,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积极向同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护以及宿舍安全小常识,叮嘱同学们在校科学佩戴口罩,不得随意外出,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宿舍亦是战场,保一方平安,为全局分忧。通过此次查寝,不仅让老师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返校和在寝情况,保证了在校师生的安全,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防疫意识。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