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李梦瑶 曹青山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商丘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于3月20日至4月25日,在梁园校区体育场西侧核酸检测点组织学院全体在校师生进行了多轮核酸检测工作。

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的关心指导下,副书记孟琛博、副院长金力、副院长蔡浩刚、学工办副主任孙烨、教学办副主任崔忠磊、18级辅导员王艳利、21级辅导员郭荣娟、21级班主任司钦如始终坚守岗位,带领学生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组织管理、入口指引等工作,为学院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每次提前20分钟到达检测点,集合我院在校师生,督促全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间距,提前扫描“预约码”填报个人信息等,持码多通道分批有序检测,完成咽拭子采集后迅速离场。

体育学院前期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有力,现场师生高度配合,实现了“即检即走”,保证了检测过程的安全、规范、有序。我院将全力以赴持续配合,坚决打好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