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二次排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李姿楚 苏梦雪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健康水平,通过运动健身来增强体质、抗击疫情。4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新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了第二次排舞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体育学院指导教师司钦如主持,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司钦如老师对排舞的理论知识做出了重点讲解。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排舞发展简况及趋势、排舞比赛规则及裁判法,激发出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然后就创编排舞遵循的舞步原则、排舞比赛服装及色彩搭配、排舞曲目的串烧方法及要求展开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排舞的了解更加深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体育学院选派十一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监督同学们保持间隔并佩戴口罩,老校区同学同时在线上参加本次排舞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学生普及了排舞知识,也使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排舞这项运动的健身魅力,也为我校排舞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