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交流———教育部师范教育 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走深走实,更好助力我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229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与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一行2人赴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邓星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柱带领各系主任参加交流

邓星华对我校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体育科学学院发展史体育学科建设、体育教学管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体育场馆建设及办学特色做了重点介绍。邓星华强调,要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采取有力措施,稳步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确保充分释放帮扶效能,实现利益共享。

姚丽华首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姚丽华谈到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实验室和场地设施完备,具有优良的教风与学风。姚丽华希望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有效推动实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整体提升商丘师范学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办学水平。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中,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虚拟教研、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和实验场馆设施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有助于扎实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