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师生的科研能力,体育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外出进修、访学或参加各级学术报告会,先后选派17名教师、27人次到华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进行学习或做高级访问学者,促进了院校、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我院采用两种形式聘请课程教授和特聘教授,担任学院基础课程的教学或做专题讲座。

2004年至2008年,聘请河南师范大学孟宪林教授和唐画琴教授为我院的专职课程教授,担任《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体育教材教法》和《中华体育养生学》等基础课程的教学;指导师生的科学研究,为全院师生做学术讲座和导学报告10余次,对我院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2004年以来,体育学院先后聘请北京体育大学田麦久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孙民治教授、河南大学王崇喜教授和栗胜夫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刘纯献教授和许瑞勋教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何祖新教授为客座教授,定期来院作学术报告或专题讲座和指导工作。

河南省高校体协年会在商丘师院举行

付道华院长到香港参加学术会议

田麦久教授来校讲学

孙民治教授来校讲学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