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如期运行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刘英杰 赵璐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公共体育工作整体部署,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十月下旬正式启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并成立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领导组,班子成员带队巡查督导组、教师测试工作组、学生志愿者组、安全救护组、免测和测试数据核查统计组,为此项工作的统筹落实做出具体保障。

本项工作启动以来,各组之间协调配合,做到测试前监管督导到位、测试仪器场地正常运行检查、人员调配协作协同,安全教育普及到位、医疗保障全程跟踪。测试前召开会议,对每位参与测试的教师、志愿者,着重强调测试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与校医院协作,配足配齐医疗设备、校医跟测等保障测试安全工作。目前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在我校新老校区,紧张、有序的运行开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