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一类院校”

发布时间:2023-12-23 作者: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449号),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分为一类院校、二类院校和不参加评定院校三类,我校喜获“一类院校”。

体育评估工作汇报是河南省教育厅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而举办的一次专门针对体育专业的工作调查。目的是希望各高校以本轮评价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对照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及时做出整改方案。要做到全面培养学生,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理念,始终将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我校将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开设刚性要求,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加大体育课程教学指导,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