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学生体质促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蔡浩刚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了学生体质促进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团委副书记徐航、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丽华、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出席会议,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丽华主持。

会上,姚丽华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蔡浩刚结合我校学生体质现状对《商丘师范学院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大学生校园跑实施背景与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对年度体育工作考核指标做出说明,介绍了各学院体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公布了上年度全体学生健康测试合格率。王晓征结合我校学生体质现状,希冀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徐航介绍了校团委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支持情况,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校团委“跑赢青春,荧动未来”夜跑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主任刘英杰结合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园跑,对校园跑前期实施情况做了总结报告,部署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重测、补测实施方案。

为充分调动学生校园跑积极性、养成锻炼身体良好习惯、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各部门、各学院将相继制定制度、举办专题活动,在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指导下开展好学校体育工作,齐心协力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到更高水平。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