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4届考研学子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复试流程和要求,3月20-21日晚,体育学院分别在121、120、113会议室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副院长金力以及相关学科经验丰富的教师代表出席,还特邀外语学院的学生作为英语面试考官。

为确保模拟复试的专业性和真实性,严格按照考研复试标准程序进行,主要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专业知识提问、综合素质提问等环节。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对考生的着装礼仪、英文表达、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点评和细致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模拟复试活动不仅还原了真实的复试场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经验,更有助于他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未来,我院将继续以“136”考研模式为指导,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锻炼平台,助力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