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刘远通浏览次数:

3月5日,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活动,工作坊第五组全体成员前往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参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外中学一线体育名师张向阳主持。

首先,张向阳介绍了第二高级中学的体育发展情况,并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来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同时,还要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在课堂上的安全。最后,张向阳组织学员针对如何上好体育课展开讨论,总结出体育教师应具备专业的教学素养,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从而有效的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师范生更加熟练地掌握多种体育教学方法,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教学中,提高教学技能,了解教师职业的日常工作,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促进个人成长,为将来的体育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