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结项评审暨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线上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结项评审会,院长姚丽华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组由院长、系主任、教学督导团成员组成,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姚丽华首先对学校结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蔡浩刚和刘浩分别对所担任的课程《体育测量评价》和《篮球》教学范式改革情况从改革思路、在线建课、教学过程、改革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两位老师在教学范式改革方面投入较大精力,在线建课资源丰富,做到了真改、真用,对学生的课前课后加强了监管,有效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学习成效。

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可两位老师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成果,建议两位教师进一步凝练改革的思想和做法,做好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