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杨军教授与我院师生举行科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孙涛 赵威龙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原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军教授,在行方楼228教室与体育学院师生进行科研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主持,科研处牛森副处长、体院教授、副教授、博士、部分教师、学生参加。

杨军教授深刻解读了当前高等学校体育科研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他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校体育科研热点、科研方法、体育科研选题、体育科研中的难点与问题等方面,给我院师生做出了详实的指导与建议。杨军教授鼓励大家积极投入体育科研和课题项目申报,选题要有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创新意识、开阔视野,论证要语言简练、理明义精,主要内容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强化问题意识和创新导向。

在听取指导与建议后,姚丽华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发言:学院会高度重视体育科研人力物力的投入力度,加大配套的科研奖励举措,特别是在高级别课题申报中组织团队认真撰写申请书,确保申请书精益求精;精心组织论证,论证上下狠功夫;集思广益,汲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学院体育科研的提质工作。

本次座谈会,引起与会体院师生对体育科研的浓厚兴趣、强烈共鸣、跃跃欲试,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引领效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