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张雨婷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梁园校区进行,来自19个学院的近4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甲组前三名分别由经济管理学院徐梦启、经济管理学院王召阳、化学化工学院贾昊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分别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石俊茹、艺术设计学院蜂文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菲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分别由体育学院王晓宇、杨钊、孙万局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分别由体育学院罗佳妮、李成洁、刘雅淑获得。

本届冬季长跑比赛秉承“以体育人”的主题。比赛期间,每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以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更是一次团队精神的大熔炉,不仅促进了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发展,也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校园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将推动学院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工作不断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