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曹青山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梁园校区篮球馆进行。比赛设探戈、伦巴等13个单人项目及华尔兹、平四2个团体舞项目,来自13个学院的18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传媒学院获得校园华尔兹团体舞一等奖,生物与食品学院获得团体平四舞一等奖。

本届体育舞蹈比赛秉承“交流、和谐、快乐”这一主题。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队员以高超的技巧、优雅的风采和坚韧的精神,赋予了体育舞蹈独特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磨炼了学生坚强意志,提升了学生内在修养,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商丘师范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是对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成效和大学生运动水平与精神风貌的一次检查,必将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