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张雨婷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校首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梁园校区篮球馆举行。本次大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承办,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28个代表队40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欢快昂扬的旋律,参赛队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用健美的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乙组参赛队中,音乐学院、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编排创意奖”,测绘与规划学院获得“最佳团队精神奖”;甲组参赛队中,体教21级2班、社体21级1班获得“一等奖”,社体22级1班获得“最佳团队精神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商师学子青春激扬的风采,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和运动习惯,为学生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