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艺起抗疫”校园广场舞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参与校园健身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气氛。4月2日—6月底,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体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梁园校区开展“舞动青春、艺起抗疫”校园广场舞打卡动员活动。

每天晚上七点,同学们便不约而同的朝着活动地点走来。他们自发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间隔站好,守护着疫情的安全距离。伴随音乐的节奏,同学们跳着欢快的舞步,音乐遣散了疫情的阴霾,留下的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随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人数也在逐渐增多,舞曲也逐渐丰富起来。指导教师杨冉冉和学生骨干成立“运动舞蹈社团”,由舞编部负责编排舞蹈健身动作,传授健身知识。活动的长期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参与体育健身的兴趣,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扩展了体育视野,为终身体育观奠定良好的基础。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