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射艺弓箭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庄霖浏览次数:

中华射艺弓箭协会组建于2021年10月份,内部现设有五个部门分别是策划部、技术部、宣传部、新闻部、组织部。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感谢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为协会提供场地购置弓箭耗材等。在这大力支持下我们不负期望,在协会内部的领头羊韩海峰老师的指导和引领下,安全规范、疫情防控要求、应急预案、训练规程、社团结构、设施摆放等都得到了有成效的落实。在这里我们以安全为首要前提。欢迎每一位热爱弓箭的教师和学生们的加入,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舒适温暖且积极向上的“阳光社团”。

射箭运动古老而充满魅力的一项运动,一动一静,动静之间感悟大道,在喧闹的城市中,找回那份属于内心的宁静。在我国弓箭运动亦有着悠久的历史,直至今日弓箭运动作为奥运运动之一,得到有效的传播,广受欢迎的同时各院校也将其作为一项运动教学项目。现在起比、学、赶、帮、超,心若在梦就在!别人有的我们要有,别人没有的我们也要有。带领我商师学子拿成绩立战功!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