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台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刘胜权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台球协会(简称:商师台协)于2018年成立,是由一群热爱台球的学生自发组织的一个体育兴趣类新锐社团,以发展中式八球为主,主要面向商丘师范学院所有学生开展活动,逐步茁壮成长。社团常规活动为每周周六、周日上午对“台协”全体成员进行台球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及台球基本能力训练活动。每月都会有社团内部交流赛,每学期台球协会也会举行全校的台球争霸赛。热爱台球大家来到协会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增强技术,发展爱好。我们有专业的台球教练,专业的台球训练环境,专业的训练计划。底子好与坏,技术强与差,我们都可以让你获得质的变化,有最大程度的提升。大家“以球会友”何不快哉?想要提升台球技术、共同发展台球爱好,商丘师范台球协会就是你的“家”。只要你热爱台球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