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金月浏览次数:

本社团成立于2020年9月1日,成立的目的:利用营养学知识促进身体健康,先从大学生开始,逐步深入社会人群。在新冠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受康洁老师的指导应运而生,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营养、认识营养,从而更好的将营养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达到保护健康、增强体质的目的。本社团秉承“营养随心,健康随行”的口号,坚持理念先行,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的改变公众对于营养的认识。目前,本社团设有四个职能部门,机构简单,人员精干,分别为办公室部:负责安排会议、招新纳新、选拔干部,处理协会内各类文件,掌管财务等,宣传部:负责协会对外活动前的宣传工作,编辑部: 利用官方公众号和QQ宣传营养学知识。纪检部:活动时维持现场秩序。负责PU发起与签到。社团成立以来,多次举办线上线下知识宣讲活动,广受大家好评。官方QQ号是:198271491。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