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2 作者:李梦瑶浏览次数:

105-11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天津市武术协会承办,全国各省市高校近230多支代表队,共15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

我校共派出9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几日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7枚铜牌、4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我校男子甲B组团体总分位列第七,女子甲B组团体总分位列第八,团体总分首次进入全国前八名,是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得成绩的新突破。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葛天昊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姚丽华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我校代表队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精诚团结、永争第一的比赛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风貌,收获竞技水平的提升,全面展示了体育教学效果,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为谱写新时代商丘师范学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了贡献。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