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线上)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刘祎婧浏览次数:

7月4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跆拳道品势线上比赛圆满结束,我校跆拳道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1金4银4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设专科甲组、专科乙组、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本科丙组5个组别,各组别均设品势、对练、跆舞三大类比赛。因疫情原因,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全省40多所高校800余名运动员通过录制视频参加了比赛。我校跆拳道队精选34名队员参加了本科院校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体育专业组)、丙组(体育单招组)所有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担任领队,张振宇老师担任教练。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