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寒假期间积极备战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作者:浏览次数:

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18年7月举行,寒假期间我校田径队的健儿们积极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要求田径队寒假期间加强训练活动,并希望本届能和前两届一样,连续三届取得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团体总分三项第一的优异成绩。

“不流汗,就留遗憾”早已成为田径队队员的座右铭。为了团队荣誉,每个队员都刻苦训练,不放弃每一个进步的机会。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队员们正是凭着这种精神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努力训练。寒假期间,20名队员在校训练,四名教练更是每天坚持监督并指导队员们训练。

变速跑、越野跑、素质练习、力量训练……,这样的训练项目不断重复,期间还要在各种恶劣天气下进行测试以便在比赛期间适应各种环境。训练期间,队员们需要克服的最大阻力就是低温,无论从体感上还是心肺上对队员们都是巨大的考验。寒冷,大风,雪天,雾霾各种恶劣天气都不能成为停训的理由,队员们斗志满满,似乎什么都阻挡不了他们训练的激情。每天面对高强度训练的队员们毫无怨言,相反这支队伍在此期间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努力。

    付出就会有收获,这是真理。大家深知,志在必得,就要比别人多付出十倍百倍,即使训练很枯燥很辛苦也必须这样做。田径健儿们在这个冬天蛰伏,为2018的盛夏做铺垫,迎接属于强者的胜利。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