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毽球校队参加2021年全国毽球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商丘师范学院毽球校队参加2021年全国毽球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网络比赛。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担任领队,教师赵连保担任教练员。

本届毽球锦标赛网络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400多名运动员、100多支参赛队伍。近700条参赛视频在展演平台累计得票数超162万,浏览量突破252万人次。

我院毽球校队的11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成人组个人计时赛盘踢、磕踢、混合团体接力和个人规定套路的比赛。

在激烈的角逐下,我院毽球校队勇获:女子盘踢赛第二名;男子磕踢赛第四名;男子盘踢赛第五名;男子花毽规定套路比赛第五名;混合接力赛获得第六名;女子花毽规定套路比赛第七名;个人规定套路成年组最佳活力奖;个人计数赛成年人组最佳表现奖;“混合团体接力计数成年组最佳表现奖”;“优秀组织奖”。

从组织到训练,从备战到取得优异成绩,领导、教练员、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拼搏进取,最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