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黄伟斌 余佳莉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落下帷幕,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多年来毕业生考研一直是体育学院打造的亮点工程之一。每年学生考研季,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全员动员,积极协调,帮助学生备考初试、复试和调剂志愿,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心服务。

2021年全国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形势严峻,考研复试难,考研调剂更难。据统计,按照B类考生国家线上线人数49人,目前35名学生被录取,其中1人考入体育院校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录取率稳步增长,学生考研质量较往年明显提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喜人考研成绩的取得,来自于考研学子的寒窗苦读、不懈奋斗;来自优秀学子的朋辈辅导、感召联动;更来自全院教师的辛勤培养、精心育人。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