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成功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朱庚寅 余佳莉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肖丰、书记李化修一行三人到登封市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成功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全国第一武校,文武并重,德技双馨,2003年到2019年连续17年上央视春晚,曾参加残奥、特奥、奥运、青奥、亚运会等开、闭幕式的表演。

签字仪式开始前,少林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武术总教练刘海科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地推荐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肖丰、李化修分别介绍了我校和体育学院的发展成就和目标,并介绍了塔沟学子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赞扬了塔沟学生武功过硬,多年来在我校每年的田径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的开幕式上都有出色的武术表演节目呈现。双方领导都表示要全力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签字仪式在少林塔沟武术学校校长高北方、党总支副书记张清民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并合影留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